朝树

不以物喜,不以己悲

  【老马识图】赎光(一)

  #预警,马兆第一人称视角

  

  我喜欢图恒宇的眼睛。

  若桃花,似春水,里面含着温温的月牙。

  还有卧蚕睡在月牙下。

  像只兔子。我微微出神,又在反应过来之后轻笑了一声。还是只胆大的兔子。

  

  我想起之前在过道里,图恒宇突然冲过来,在我身前站定时脸上浮起薄薄一层红色,不知道是因为跑的原因还是别的。

  我记得我那时已经准备好回答学生的问题了,刚要开口,便被图恒宇打断。

  “马……马老师,我有一件事……想跟您说。”他有点紧张,我也有点好奇他想说什么。

  “你说。”

  “我……我可以……”

  “快说。”

  他迟疑了一会儿,像是在犹豫,但又鼓足了勇气。

  “马老师,你愿意和我……试试吗?”

  他像是怕我生气,又补充了一句:“您不愿意您就当我没问,我,我不打扰您了。”

  他低着头,不敢看我,也就错过了我的目光中的错愕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是第一篇为🍅写的文!目测是连载文(移开目光)。

  当然啦,在文里会把我心目中的🍅表现出来哒!

  爱各位,🍅真的是仙品🙏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